【杂谈】法扎repo

5号法扎repo。不知从何说起,回到旅店感觉还飘飘欲仙,身上仿佛若有若无留存香水味。

我们两个贫民窟女孩买了二楼的左边最角落位置,角度不是特别好,但可以俯瞰整个舞台(已经很满足了)。

老航班的莫爹,声音像丝绸一样,就是那种大提琴音,一开口镇住我。特别绅士,腿好细好直(痴汉脸),唱吼叫信那段小米坐在地上往后爬,他一步一步向小米逼近,在那么远的观众席都能感受到无形的威压,一瞬间联想到吸血鬼大君(?)。学院派嗓音特别稳,气场两米八。

没弯用中文说“你好”和“干杯”真是太可爱了!气息明显比官摄稳很多,小丑的部分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喘了。好希望官方能给出他所有配角的名字啊,总不会就叫酒馆老板和小丑什么的吧2333!

阿洛伊西亚的演员唱出了与火星姐不同的感觉,然而冰棒歌唱得太实在orz失去了缥缈感,有点遗憾。康丝坦斯的猫嗓也给我很大的惊喜,虽然是乖猫猫的类型,没有官摄康那种野猫的调皮感,不过总体很出彩。

小米的感冒还没好,听得出鼻音,在蹦蹦跳跳的时候声音有些不稳,非常心疼。他真的很拼,尤其唱睡玫瑰高潮部分吼出的那几个高音,我头皮发麻寒毛直竖一个没忍住哭了出来,整个情绪都被带进去。太敬业了,希望快点好起来。不过如今他的莫扎特,真狂啊,一嗓子出来有那种少年人的霸气和骨子里的自信,带着感冒的疲惫演出了年轻和充沛的精力,第一次看的观众怕是根本猜不到他已经是四十的米老头(住口)。

Yamin竟然唱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用中文!我的老天爷,满堂彩,他唱的时候感觉周围人都愣了一下然后开始大笑鼓掌,这个彩蛋给得太刺激了。之后的表演里各种小动作小情绪都很可爱,与萨列里的那段互动也是一如既往的欢快,竟然加戏跳康康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flo学着他rosenbeeeeeeeeeerg的时候往后仰太大结果后退了几步2333感觉被带坏了。

flo的唱功和台词真是,不得不说成熟许多。如果说小米的莫扎特在往霸气乃至狂气进发的话,flo的萨列里就是越发的圆滑和狡黠,从甜痛的震惊到杀杀服你的病态妒忌,虽然在那么远的地方看不清楚表情(怨念.jpg)但动作和走位细节都很能牵住观众情绪。甜痛的时候小米在后面同时指挥,这个在官摄里根本看不清,之后手还跟着摆一摆那个舞蹈动作,根本不知道眼睛该看哪里,两个都太可爱了。然而很气的是在我们这个角度看不到他们野驴歌观众席跑场!只能听着底下迷妹尖叫!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这场的活到爆给我一种,啊,他们都是天使,的感觉。萨列里退入黑暗,莫扎特被女神带走,张开双臂舞台升起,那几秒钟我满脑子就是天使要回到天堂了。他的轮廓镀着柔柔的白光,歌曲结束,像一场轰轰烈烈的梦。

安可的时候小米单独鞠躬谢幕,yamin从后面冲上来给了他一肘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抢着谢幕笑死了!flo从后面抱着吉他就来了,安可杀杀服你,全场迷妹跟着唱,还一起和声。flo黑嗓吼了巨长一嗓子,旁边的小姐姐暴起喊“我爱你”,我们表示感同身受。唱完后所有演员退回台后又瞬间一同向台前冲上来,我简直难以想象一楼第一排观众的心情,没弯还跟第一排拍了一溜手,太可爱了。

结束后有三位随机演员互动环节。我以为主演们应该不会出来,因为小米生病应该很累了,结果没想到竟然来了四位!老航班小米yamin和flo都来了!这是走了什么运!

我此时已经到了一种极度亢奋后的平静阶段,真正轮到我们的时候我也并没有很激动,当然脑子里还是一片空白,上去第一个对着yamin说i love you。结果yamin竟然很惊喜,说thank you然后大力拥抱了我,抱完松开我以后小米还跟他说笑一句,好想知道说了啥啊啊啊!Yamin身上香香的暖暖的!他超级可爱!超级!之后又拥抱了小米和flo,小米的臂膀很有力,flo很绅士;再想去抱老航班的时候他被两个迷妹霸占了我没抱到……难过。

结束后整个人神魂颠倒,难以形容这种美好,就觉得今晚是支撑我今后很长一段时间的强大精神支柱。他们全都是天使。

希望他们在中国大获成功,也希望他们喜欢中国,今后常来做客。

此生无悔入法扎。

评论(4)
热度(24)
© 四十八号阿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