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谈】由游戏引发的梦

梦见地球人探索银河系的时候在那个之前发现的超级地球殖民,花很多很多年创造了一个与地球相似的世界,有各种国家,州省市分化已经不那么明确了。中国是精选了一些基因优秀的人上去,几百年后超级地球中国各个城市的人民都凸显出了不同的强项,比如某个城市的人很有力量,某个城市的人很有头脑,这样。然后各城之间还有些矛盾,这就不了解了,没梦那么深。


地球也在发展,同时监控着超级地球。这时候有各种迹象表明超级地球要对地球进行反抗,于是地球人偷偷地卯起来组成了一支间谍队,运用超级地球的卫星死角把间谍发送到上面去。


我是地球培养的一名间谍,因为我是深圳人,所以被派到超级地球的深圳去。超级深圳发展成一个国际大都市,人民特点是美貌,我去到上面以后发现所有人的五官都端正到诡异的程度,我是整个城市唯一一个丑女,虽然化了妆,但很快就暴露了(。


就在大家指着我的鼻子说“你不是我大深圳人,你一定是特务”的时候有一个帅哥突然出现了!他对大家说,难道长得丑就不是深圳人了吗?你们都不知道返祖现象吗?


我:……


然后我就发现这个帅哥也是地球来的间谍,这是在给我解围打掩护(。


我的任务是潜入超级深圳市长家去找一份涉及双地球战争的文件。潜入之后发现他家有人……然后我就在高度精神紧张之中醒了(。


醒来以后整个人都:?????


引发这个梦的游戏是Helldivers……最近完全沉迷了,跟弟兄们每晚开着语音那叫一个吼啊。以及开了此游戏paro的脑洞,不知道朋友们想吃什么cp还是别的!有兴趣的话请评论留言嗷!

 
评论(16)
热度(3)
© 四十八号阿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