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谈】突然生了个日

家里冰箱坏了。

突然坏的,不制冷了,也用了很多年,老化了。所有东西全拿出来煮了吃。

爹妈十分庆幸。明天他们要回老家,要是明天才坏就惨了,回来的时候家里怕是一股腐臭味,因为我不会处理。

于是临时决定不出去吃大餐了。

难过,我等了那么久的一顿羊肉火锅,一年才等那么一次啊……就这么泡汤了。

然后发现自己果然很幼稚。二十三年了,竟然还在为吃不到一顿饭感到难过。出来工作这么久难道自己还不能管自己一顿饭吗?每天下了班想咋吃咋吃。

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最后希望过了今天,我能予我自由,予我爱人与被爱的权利,予我一朝一夕每分每秒没心没肺的快乐。愿我生而为人的第二十三个年头,没有人再无缘无故抛弃我,没有人因我而不愉快,可以不被人记住,至少不打扰。

谢谢你喜欢我,也谢谢你不喜欢我。

碎碎念:本想给自己写个生贺结果因为没得吃羊肉火锅心情特别down于是作罢。😑

 
评论(13)
热度(6)
© 四十八号阿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