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谈】白打了一晚上怪

真心是醉了。


打Helldivers,生化人最高级,与男闺蜜ABC四个人组队,第一第二盘都打得还不错,大家的几次死因都是被资源投放舱砸死啊,被自己人的炮台射死啊,被队友打死啊……嘛真的战死就不提了。带我一个新手和一个神坑A,真的不容易。


每盘打半个多小时,两盘下来累到爆炸,肩膀手臂酸痛,大脑各种运转过度,真的是长这么大以来手速的极限,就为了12级星球的奖励:那件生化人和平使者披风……


最后一局开始,B频频掉线。当时就觉得不对劲,妈的为什么这么多胖子这么多坦克这么多首领?!一前一后俩坦克这他妈怎么打?!被胖子盾飞两次首领踩死一次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大家都疯了,各种奔命,跋山涉水逃坦克,跑进水塘里还走得特么慢,死了以后支援包留在原地,还要回去取资源包好给主炮手装弹,一看一堆怪在那个地方根本没法去拿。打着打着B掉线了,掉了一个就开始陆陆续续死人,C拼了老命撑着,各种神走位,等B上来把我和A复活出来,C又一不小心死了,然后B继续掉线我们继续死……


疯狂四人组,就为了那件破披风。


所有小任务做完以后呼叫运输船撤离。B教科书式掉线,紧接着A莫名其妙掉线,然后我掉线。C坚挺地完成任务。


等于说A、B和我,仨人一晚上劳动成果付之东流,下次再想要这披风还得从第一个大任务开始再打一遍。


明明已经苦苦撑到最后了,12级星球三个大任务的最后一个,所有小任务全都圆满完成了,运输船还有一分三十秒就要来了,为什么就在这最后的一分三十秒内,他妈给我掉线了。


掉了还上不回去的那种。


我很生气,很惆怅。要爆炸。

 
评论(6)
热度(1)
© 四十八号阿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