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谈】一直好奇的老板的姓氏和其他

有考据党觉得老板姓多比欧……因为多比欧是姓_(:_」∠)_叫迪亚波罗·多比欧吗_(:_」∠)_

 

度娘百科说特里休姑娘姓乌娜,英文写出来应该就是Trish Una,按照意大利词语分阴阳性的特点看,Una的阳性是Uno,意思是“数字①”或“第一”,假如特里休并不是跟着母亲姓的话,这个“第一”倒是和老板很有契合度◑▂◑

 

后来这一点被推翻了……贴吧上有人科普了冷知识,说老板泡特里休妈的时候用了一个名为Solid Nose的假名(固体的鼻子?),总之当时的假名姓氏并不是Uno。也就是说也许特里休真的是跟母姓的。

 

那老板到底姓什么_(:_」∠)_

 

贴吧上看到一个讨论楼,讨论经典问题:老板和多比欧到底谁才是第一人格。一般来说之所以会人格分裂,是因为第一人格太脆弱,需要衍生(爆发)第二个更强大的人格来保护原本的精神。虽然有点被说服但多比欧这孩子看起来根本就像高中生orz看特里休的麻辣性格应该是在单亲家庭的影响下和母亲很相似,这么说来一个正常状态下这么软的年轻男子真的能驾驭多娜泰拉?

 

说到多娜泰拉这个名字也是梗_(:_」∠)_拼写出来是Donatella,范思哲(Versace)现任掌门人的名字,全名Donatella Versace。有没有很熟悉!Gaga有一首同名神曲!←说到这里顺便推歌_(:_」∠)_

 

脑洞完毕。

 

评论(36)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八号阿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