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谈】突发脑洞(二)

看到有太太的设定里说荒木庄最大的收入来源是吉良,还有的说阿屌喜欢三不五时买压路机屯在院子里。想想真是心疼吉良,辛苦养活一大家子,薪水还要被花在奇怪的地方上。


家里八个人,每天柴米油盐酱醋茶开销都已经很大了,吉良的工资绝对不够。如今我们就来梳理一下荒木庄的奇妙居民们支出的去向,以及一些细节设定方面的问题。


卡兹和阿屌这两个静若处子动若脱兔的蛇精病大概会在吉良拿到第一笔工资的时候用它买一屋子五花八门的书堆进书斋里,闲着无聊搞搞科研啊什么的,这在老板抵达荒木庄之前是很好的消遣。

说起来阿屌读大学时是法律系的高材生,卡兹是生物研究小能手,他俩这种文理战争的既视感◑▂◑。


吉良会按照自己的习惯和喜好买锅碗瓢盆,以及一个烤箱、一个微波炉、一台中央空调,还要安装地暖。前后院那么大,除草机是必备的,买个铲子种花种树冬天铲雪……总之都是家庭主夫会买的东西。

想起有很多太太觉得他会把猫草放在自己的卧室里治愈自己,但我觉得既然猫草自己喜欢亿泰他老爸……那就随它的爱好吧。


当初没看到五部的时候老板给我的第一印象是意大利骚包……想着他(生前)大概会有一整个房间拿来陈列时装吧。不过如今吉良主家,严格控制所有人的零花钱,现在老板的衣服八成还没阿屌多◑▂◑整天穿着网衣也是惨。他的烟灰色条纹西装帅炸我(。


多比欧当然要买一台电话座机装在客厅里,方便大家平时叫外卖啊约快递啊什么的。然后再要一台分机放在自己与老板的房间,可以抓起来就用。其实他随手任何东西都可以拿来当电话使用不是嘛……orz。


神父(ー`´ー)想不出他除了DIO手办之外还能买什么了……可是杜王町真的有DIO手办这种东西吗。得请他到音像店去打工,不然吉良一个人太累了……有同感的请举手。


总统也许希望享受生活,每日点心不可或缺。另需购入健身器材。在模特训练营担任形体教练。


最后龙龙当然要买匹马养在庭院里(妈惹◑▂◑我想到破产姐妹),附有一应俱全的调教工具(。赛马赢来的奖金全数上交吉良。会去工地购入大石头,三餐后用小锤子敲下一小块来啃什么的。


差点儿忘了常识人人手一台手机……ry。


房间的布局也让我纠结了很久,最终决定是:卡兹+阿屌;吉良+神父;老板+多比欧;总统+龙龙。

吉良与神父房间在一楼,与客厅隔着一条走廊。老板和多比欧在一楼的另一侧,跟吉良和神父的房间对称,两个房间都连着外廊。客厅后有桑拿房与公共澡堂。

其余四人住二楼,采光特别好,人外房间有遮光窗帘,两房中间夹着书斋。

三楼是健身房和大露台。地下一层在吉良的考虑范围内,等攒够了钱就装修成格斗室。


荒木老妖每个月催一次房租。


荒木庄左边就是乔斯达家洋馆及其院落,再往树林里走可以找到谢皮利家童话一样的小别墅XD(还有承包的鱼塘)。

三部打屌团开了一家烟酒茶占卜店;六部越狱众开了一间名叫“绿海豚”的酒吧。


这都什么鬼orz……

评论
热度(46)
© 四十八号阿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