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谈】突发脑洞(一)

不知道柱人小时候是怎样的。卡兹和ACDC抱着华姆和桑塔纳周游列国,期间两个婴儿需要吃奶……半夜哭闹……作为监护人的两个男子该如何是好……


阿屌的服装是谁给他做的?这种绿色的爱心啊开裆裤啊什么的。难道是恩雅婆厨力爆表给他量身定做?阿屌愿意让一个老婆子给他量身?或者香草冰……他的衣服其实跟阿屌是情侣装吧?香草冰踩着纺车很开心地做衣服,想着“啊DIO大人与我穿同款”←这样。


关于太郎的帽子为什么不容易掉下来,我觉得是这样的:新校服下来了,帽子尺码太小不合戴,太郎给它剪剪剪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怕它容易掉,就在里面缝了那种一字发卡(俗称阿婆夹),戴上去的时候要先掰开发卡夹住额发,为了不露陷需要多加练习。帽子被强行打落的时候会拔出几根头发……好痛orz。


阿屌和太郎的耳洞谁给他们打的!什么时候打的!天啦!想想太郎坐在那种美甲店里(。有美容师轻轻捏着他的耳垂给他扎耳洞(。然后假如不爱卫生的话可能会发炎(。在小镜子面前很细心地给耳洞上酒精消毒(。不我不要再想象下去(。


荒木庄里神父哭着说:“DIO大人你的败因就是打了耳洞!你的三颗幸运耳痣被你打穿了一个!你就不幸运了你造吗!”


不造。

评论(12)
热度(17)
© 四十八号阿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