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荒木庄的奇妙居民01

不知在什么情况下可以完结的有病脑洞。OOC慎。



其一 所谓的物物相克


在杜王町的西北角、绿化程度很高的土地上,有一座和式的二层复古宅邸,名为荒木庄。


像这样带前院后院等一大块土地的房子孤零零地立在那里,也没有人对此感到好奇,这本身就是一件怪事;而周围的居民知道,这座大宅原本是无人居住的,这里甚至没有房地产商前来拜访,久而久之人们口口相传,把荒木庄传成了凶宅。


这种说法当然是误传,因为荒木庄在前不久迎来了第一位房客。他是一位名叫卡兹的壮汉,留着蓝紫色的长卷发,整天只穿着肩带和兜挡布走来走去,也不见他外出工作,昼伏夜出,是个非常奇怪的人。但周围的居民们很快接受了这个设定,单纯地认为他只是从涩谷来的视觉系NEET青年而已,对他从天而降一般的突然到来毫不在意。


卡兹的日常是,太阳落山以后出门觅食(虽然这么做是为了避开无辜群众,但还是有很多人被其古怪的装束吓到),日出之前回到荒木庄。在家宅着的日子里也不发出什么声响,从来没有打扰到片区里的其他住户,令人满意。至于他吃什么东西,从周围山里日渐减少的野生动物中略知一二。


那么这位古怪的青年到底从哪里来?这要从很久很久以前说起。


当时卡兹被一位名叫乔瑟夫的男子利用自然的力量打飞至太空,从此肉身变成宇宙尘埃,若干时间单位后停止了思考,在时空轮转的莫名契机之中得以返回地球,来到杜王町这个历史性的地点扎根成为实体地缚灵一般的存在。这个昔日一度立足于食物链顶端的男人好歹是黑夜一族“柱中人”,如今却落得以禽兽为食的田地,塞牙缝都不够,令人唏嘘嗟叹。


想征服太阳,却被宇宙征服。


对于卡兹来说,在杜王町荒木庄的独居生活非常的安逸美满,习惯了一个人过日子,没有人打扰,不需要与人类邻居打交道,很是惬意。


然而这样的平静很快又要被打破,因为不久之后,第二位房客也将悄无声息地到来。


荒木庄的早晨,空气很清新,周围树木的气味和树上喳喳的鸟叫声让人心旷神怡。


迪奥·布兰度,男100+岁,刚睁开眼睛就遇到了他无法理解的事情。


“……Wry?”


发出短促的疑惑,金发的英俊男子看着面前放大的脸,惺忪的睡眼还模糊着,对现在的状况很是疑惑。


此时DIO躺在榻榻米的软垫上,身上盖着棉被,自己似乎穿着睡衣,棉被的上方还压着一个近乎全裸的紫发男人。


……什么情况?


DIO眨眨眼睛,然后在对方开口之前问出话语。


“你谁?”


卡兹是被近在咫尺的另一个气息所惊醒的。他吓了一跳,想着谁会这么大胆跑到这座荒木庄里来呢?起床走到隔壁房间门口蹑手蹑脚地拉开门,发现空荡荡房间里多了一席被褥,里面躺着一位英俊的金发男子。


自由的独居生活被打断,论谁心里都不会太舒服,就算是非人类卡兹也不例外。不过确实没见过这人,杜王町除自己外还有其他美男子吗?所以多少有些好奇,想着这家伙该不会跟自己一样也是突然出现在这座房子里的,于是打算去看个究竟。


谁成想凑近去一闻,嗅到了久违的吸血鬼的味道。


食物!这是绝赞的食物啊!


回到DIO这边。


自己的问题被无视了以后觉得有些火大,这人看着自己的眼神非常猥琐,DIO从来没有被这样对待过,于是出手一推:“给本屌让开!变……”


“态”字还没说出口,手推到一半就被对方用不可思议的速度抓住,DIO狠狠一愣,还没来得及思考为什么这人如此迅捷,脸上便一阵湿漉漉的温热。


有如发动了「世界」暂停时间的能力一般的几秒钟里,安静得只有外面早春嫩叶随风轻轻摇摆的声响。


“Wryyyyyyyyyy?!!!!!!!!!”


卡兹也是在做出了动作之后才反应过来自己舔了对方的脸一口。然后身下这位美人发出了奇怪的声音。


似乎有哪里不对?!


算了不管了,这些日子里只有动物吃,无比懊恼。卡兹毫不犹豫,拉起DIO的手往自己的怀里送。


DIO本能地感到危险,瞬间呼出「世界」暂停了时间,先给了对方一组“木大木大”拳,然后火速从被褥里出来躲到门外去。


乔纳森救命!有变态!


……堂堂屌爷才不会这么说,因为他深知自己其实也算半个变态。


时间重新运转,卡兹莫名感受到身体疼痛,四周望了一圈,发现了门后的DIO。


“不!你不要害怕,我不会伤害你。”卡兹举起尔康手。


谁信啊!DIO野兽一般的直觉告诉他,这个变态是个危险的人物。刚“复活”又要死了吗?就在DIO机智地立起反flag时,卡兹又冲了过去。


DIO就在走廊里夺命狂奔,身后卡兹穷追不舍,快得像风,地板“咚咚”声大作,周围居民都感到疑惑。


“那个涩谷系NEET青年在屋里干什么?动静这么大。”


两人在屋里追打三小时,DIO有些喘,猛地停下来一回头,卡兹差点儿跟他撞上。还好荒木庄里没什么家具,不然这么长时间下来得一片狼藉。


“停!别人睡得好好的你这么折腾!扰民了懂吗!还有你谁啊到底想干嘛?”DIO一堆问题抛出,万般不耐烦。


“问别人身份之前应该要先自我介绍一下吧?再说了我本来就是这荒木庄的居民,是你私闯民宅在先吧?”卡兹倒是非常淡定,不愧是最强生物。


DIO很不爽。


“哈?凭什么本屌要跟你自我介绍?”


“就凭你们吸血鬼是我们黑夜一族的最理想食物。”


“……再见。”


「世界」发动,时间暂停,回过神来之后卡兹发现自己躺在被窝里。


“……梦吗?”困乏地打算闭上眼睛,却依然能感受到那位美男子的气息。


算了,睡个回笼觉。晚上再收拾你。


TBC.

评论(3)
热度(2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八号阿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