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配罗】七百年之痒(番外)

没有预警。

这回真的完结了。谢谢你们加我,之后我大概不会再写卡配罗了(已然是江郎才尽黔驴技穷orz),各位可以取关啦。

这个故事写得很开心,希望朋友们也能看得开心。

另:水托、脸鱼、哈内提及注意。




番外、




①关于卡卡的睡相始末


夫夫俩一张被子。


卡卡先把被子整个抢走,太热了甩出去,整张被子甩到了克里斯身上。然后觉得怀里空空的有点奇怪,就凑过去压上。


嗯,软和,满足。


克里斯被一闷一压憋得慌,半睡半醒之间从外界各种因素中提取了那个怪诞的梦。


还好没有梦到想上厕所吧。




②关于那天早上他们到底搞了什么play


翅膀也是情趣的一部分,尤其是房间够大,天花板够高的时候。


就是事后不好收拾,找那些被刮跑的东西能找半天。




③关于家长出差后儿子们就是不好好吃饭


克里斯回到家,发现客厅茶几底下露出外卖单的一角。


花里胡哨的单子,上面印着:“安琪儿外卖,三十分钟必达,五星好评附赠姻缘一段。”


望着手拿纸张陷入沉思的丈夫,卡卡觉得不太好。




④关于友人们


舍甫琴科至今留着那条被炸烂的窗帘,他当年用它从克里斯手里换到了一顿好酒。从那以后他觉得这小老弟挺不错,但他不知道的是拉莫斯的酒吧对克里斯夫夫终生免费——虽然从怀孕开始两个人都只喝果汁。


拉莫斯和托雷斯是竹马竹马,据说他们小时候,托雷斯的父母调到地狱工作,使得拉莫斯家跟这一家天使当上邻居,两个孩子才能相识。也管不上什么规矩,两对夫夫相互都给对方当了伴郎,这样的过硬关系之下拉莫斯希望克里斯能行行好不要在他的酒吧唱歌了。


还有一件事情拉莫斯被蒙在鼓里,他的丈夫没敢告诉他:酒吧刚开起来的时候克里斯曾自告奋勇要当店里的音乐总监,被托雷斯满头冷汗地婉拒了。再后来酒吧改成了咖啡屋,昼伏夜出夫夫终于褪去了几百年的黑眼圈,这是后话。


卡卡和克里斯在天国的婚礼请的都是家人和亲戚,场面格外温馨。曾扬言要对克里斯进行驱魔的卡卡父母也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更别提克里斯那一大家子,恶魔哥哥姐姐们载歌载舞,欢脱得连当幺弟的都没眼看。


而在地狱的婚礼请来了所有搭边儿的朋友。卡卡在圣西罗的天使同窗和学长们故作庄严肃穆仿佛神圣骑士团,酒过三巡还是放下矜持跟对面老特拉福德的恶魔玩得很high。那时候卡卡还没有坐上第一助理的位置,皮尔洛却也来了,按理说这是个大新闻,然而两界记者都被森林外围的恶兽堵住,苦不堪言。


两人在伯纳乌共同的友人当然也欣喜地收下请柬,各个对克里斯的财大气粗叹为观止。意外的收获也是有的,就在这场婚礼上,小师弟哈梅斯作为克里斯的伴郎,遇到了自己后来的男朋友——卡卡的伴郎兼工作上的后辈——一个名叫内马尔的魅魔。


另一对伴郎恶魔赫迪拉和天使厄齐尔,参加婚礼时就相互捅破了那层大学时代一直没捅破的窗户纸,恋爱两百年后因为各种令人惋惜的外界原因分了手,又在卡卡休假的聚会上旧情复燃,没过多久就结婚了。


克里斯和卡卡夫夫俩觉得他们送姻缘的效率堪比安琪儿。




⑤关于前辈及师长


现任加百列曾为争夺卢卡的教父身份与现任乌列尔打了一架。


他曾经藏在加图索的衣柜里躲了三个小时只为吓他一下,加图索觉得这毅力简直是真爱,非常感动并苦追两重天把皮尔洛揍一顿。


事实证明打十架也没用,克里斯不同意,卡卡尊重丈夫的意见。于是两位大天使对克里斯同仇敌忾,至今不怎么待见他。


孩子们没有教父,但他们有三位爷爷。


夫夫俩有空的时候会带着儿子去地狱拜访弗格森爵士,他是克里斯在大学时期的主课教授,和蔼亲切得不像个恶魔。他第二次见到卢卡和junior的时候两个小不点已经懂事,克里斯一手推着一个往前送:“快,叫三爷爷。”


弗格森:“?”


算啦,三爷爷就三爷爷吧,爵士心想。凭空多了一对儿子一对孙子,挺好。




⑥关于当年


克里斯跟在队伍的最后往球场上走,前面鲁尼回过头来跟他说悄悄话。


“你看你看,”小胖翘起手指偷偷指着对面正在入场的那一列天使,“倒数第三个就是他们说的圣西罗王子。”


克里斯遥遥望去,那天使睁着大眼睛恰好与他对视。


舍甫琴科上前一步,对卡卡耳语:“你看对面最后那个,他就是传说中的老特拉福德小魔头。”


那场比赛两人没踢出什么深刻的印象来,就是都觉得,鲜衣怒马的少年在场上飞奔,风吹起球衣的袖子和衣角,真的很帅。




⑦关于现在


卡卡认为自己是诚实的。


所以当克里斯对他说“Kaka,你欺骗了我”的时候,卡卡震惊多于茫然。


当年那场友谊赛之后,从更衣室出来的克里斯一眼看到正准备跟着球队回校的卡卡,头脑一热上去搭讪。他说了一句能被队友们笑死的傻乎乎的开场白。


“你们天国,像你这么好看的天使多吗?”


话说出口克里斯就想抽自己,他眼睁睁看着“圣西罗王子”的脸开始红。卡卡愣了半天硬是没把舌头捋直,队友们都催起来他才结结巴巴地开口。


“比,比我好看的太多了。”说完张开翅膀逃也似的飞走了。


啊……忘记要电话了。克里斯一巴掌拍在脑门。


本以为天国地狱再无交集,却幸运地磕磕绊绊一路走过来。圣瓦伦丁老爷,谢谢您。


克里斯当然不会知道每回这么想的时候,现任圣瓦伦丁兼卡卡的主课教授安切洛蒂先生都会打好几个喷嚏。


“我欺骗你什么了?”卡卡百思不得其解。


“你说在天国比你好看的天使太多了,”克里斯认真严肃,“可我看了这么多年,一个也没找到。”


卡卡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他笑着放下手中正在织的围巾,撩撩鬓角遮住发热的耳畔,又摸了摸丈夫的脑袋。


“傻瓜。”




END.

评论(10)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八号阿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