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配罗】七百年之痒07

恶魔小小与天使长长。

预警:无差,偏ck,双Mpreg有生子,不喜请红叉,多谢您

配角成群提及,恶趣味使然,OOC。

没有逻辑,毫不科学,私设颇多,胡说八道。

另:完结,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等一波番外。



七、


次日清晨夫夫俩就要出发了,两人杵在门口对睡眼惺忪还没到上学时间的儿子们千叮咛万嘱咐。


卡卡内疚地摸摸儿子们的脑袋,他们都快和自己一样高了。“对不起Luca,升学这一年Papa和Daddy没办法一直陪伴你,但我们会经常到学校看看。”


“我会好好的。”卢卡迷蒙地笑着摇摇头。


“Luca我的乖宝贝儿,”克里斯也摸了摸儿子的头发,“帮我看好你弟别让他到处惹事。”


Junior本来就因为没被老爹摸头而有点小吃醋,这回更是气得整个人醒了。克里斯知道junior要说什么,根本不给他牢骚的机会。


“鉴于你们前天晚上通宵打游戏的不良表现,”克里斯像在重要会议上发言一样语气特别官方,“我和你们老爸一致决定,在我们出差这一年里安排你们住校。Dybala老师说没更多空房了,两人一间将就一下吧。”


“不!”junior爆发出了有史以来最强烈的抗议。“你们不能让我跟这家伙孤男寡男共处一室!你们不知道他私底下什么样子,他是个恶魔!”


“你才是恶魔,我的儿。”克里斯冷静地驳回抗议。


“你们就不怕他跟我一起调皮捣蛋吗!”


“拉倒吧谁要跟你共犯,”卢卡瞥了弟弟一眼,“老爹你放心我绝对看好他不让他追拉拉队队长。”


Junior:“哥???”


卡卡:“我听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克里斯抓着二儿子用尾巴一顿抽:“……有拉拉队队长你还嚎什么‘Victoria妹妹’!”


夫夫俩三步一回头地道别,看着他们关上门,然后张开翅膀各往一边飞,忽略掉背后门里“你这个吃里扒外的”之类怒吼。


如果克里斯和卡卡直接跟对方说要给对方一个惊喜,两人决计是不信的,老夫老夫搞什么浪漫;而正因为互相藏着掖着,他们反而把对方的出差缘由猜了个大半。


不得不说克里斯在某些时候的确非常敏锐,皮尔洛打算直接把外交部长的位置交给卡卡,自己功成身退。然而卡卡恰好想请辞,皮尔洛不得已给了他三天假期回家考虑考虑,想着作为工作之外的好友他应该会给自己一个面子,结果第三天晚上发消息问时发现他压根没考虑。


在职两千年的部长第一次愁得头疼,他还跟大天使长打了包票说下一任加百列非卡卡莫属,结果竟然吹破了牛皮。正思索着如何把这员大将留在外交部,办公室的门被敲响,卡卡站在门口微笑如同和煦微风。


“你决定了吗,不反悔?”皮尔洛捏着卡卡交上来的报告反反复复看,眉毛抬得起了一额头褶子。


“不反悔。”卡卡声音坚定。现任加百列大人盯着面前的天使,长叹一声,在调任报告上签字盖章,然后从旁边的书柜墙里搜出一大框羊皮纸卷。


“去吧,这些交接材料够你跑一年了。”


卡卡在至少一百年前就动过辞职的念头。这份工作太累了,越往上走压力越大,更重要的是这让他在家的时间越来越少。他迫切渴望陪伴家人,乃至可以放下工作——故而在克里斯让他不要激情辞职的时候,卡卡既有被戳穿的紧张又感慨爱人的了解和默契。


小半年很快过去。这段时间卡卡在天国和地狱来回穿梭奔走,停留地狱的时候他就住克里斯家。克里斯拥有一座规模宏大的古堡,在阿撒兹勒区的私人林地里,依山傍岩浆瀑布,外围有恶兽做安保。


卡卡娶的不是土匪,而是魔王,他深刻了解这个事实。当年两场婚礼都是登记后过了很久才补的,俱是十分隆重,不过在地狱的婚礼尤其盛大,让人恍然以为是什么皇室联姻。


城堡里大多数房间都没用,不知道克里斯买它来做什么,不过某些喜欢的房间会被用来囤放奇怪的收藏品,比如地狱犬的牙齿和各式盔甲之类,卡卡甚至见过一整个房间的羊角保养品。城堡里的各种设施会时常变化利于安保,再好的方向感也一定会迷路,有时明明照着上一次来时的窗户飞进去,里面却完全不是同一个走廊。不过在这样鬼影幢幢的森林里也没人胆敢入室行窃,整栋建筑甚至非常有既视感,“就差聘请一位勇者在外作破门而入状了”,卡卡如此表示。


相对于丈夫的豪气,卡卡更喜欢温馨的小别墅,至少在起夜时不必绕半天,最后还得摇醒枕边人才能找到厕所。克里斯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怎么记得路,每次卡卡到古堡小住他都乐此不疲地跑到正确的窗口接应。


此时克里斯在城堡书房里为一些设计方案头疼,卡卡的电话打断了他的思路。


“你顺利吗,进展如何?”卡卡问。


“大概可以加快点速度,过三五个月就能完成了。”克里斯回答。“两个小子怎么样?”不在一起的时候他们习惯以这样的方式寄托思念。


“挺好的,他们有时也回家,不过我已经把PX4藏起来了,没什么问题。”


“卢卡前些日子给我打电话,跟我说junior两天没洗袜子了,没法管他,能不能揍他一顿。”


电话那头传来轻笑:“都什么玩意儿……”


“你那边怎么样?”克里斯一手端着咖啡一手举着移动终端,眼睛盯着电脑屏幕。


“这次交材料的地方比之前近些。”


“嗯。”


“那边办公室的人也很亲切。”


“挺好。”


“我怀孕了。”


“嗯。……嗯?!”


克里斯张着嘴,咖啡端了半天才想到要放下,狂喜让他手足无措不能呼吸。


“出来接我。”


电话还在继续,恶魔冲出去,窗外是徐徐飞来的天使。


撒旦的子民看到了他的神迹,那是他此生唯一的信仰。


又半年后的《两界日报》忙翻了天。卢卡和junior一点都不想在考前看报纸,内容绝对让人分心,偏偏政治考试要用到,只能硬着头皮看。


“时政要文:外交部长助理里卡多·雷特完成调职。”


“财经头条:CR7集团总裁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称已做好提前退休准备。”


“娱乐板块:新任天梯天国海关关长里卡多·雷特身怀六甲,CR7总裁C·罗纳尔多与丈夫高调秀恩爱。”


最后附的照片是他们的老爹展开遮天蔽日的雄伟双翼,抱着他们怀孕的老爸从某大楼的会议厅里飞出来,并遭到孕夫的暴力抵抗。


兄弟俩不约而同地把报纸揉成一团丢出去。


结婚八百周年纪念日的时候,他们如愿得到的小小姑娘伊莎贝拉刚上小学。克里斯简直成了女儿奴,把伊莎贝拉宠得无法无天,以至于儿子们纷纷产生待遇差别的抱怨。


克里斯拉着卡卡在庭院的树荫下小憩。两人随意地相互倚靠,望着阳光透过斑驳叶隙。


“要叫卢卡和junior赶紧找女朋友。”


“要把伊莎贝拉保护得好好的,任何臭小子别想觊觎她。”


“要将城堡填满,里面住进孩子们,孙子们,孙子们的孩子们。”


卡卡听克里斯做规划,忍俊不禁:“是不是等老了以后还要让孙子们带我们去夜店跳舞?”


“不,”克里斯咧嘴笑,“是我们带孙子们去。”


“Cris。”


“嗯?”


“你愿意跟我结婚吗?”


克里斯突然红了眼眶。那两个意气风发的年轻人在伯纳乌大学的球场上踢了毕业球,躺在草坪上气喘吁吁。看台都清空了,他们还没有回去,克里斯牵着卡卡的手十指交握。


“Kaka,你愿意跟我结婚吗?”


他感到手被握得紧了一些。他继续往下喃喃地说着。


“无论我将来是富有还是贫穷、无论我将来身体健康或不适,你都愿意和我永远在一起吗?”


他没有听到回答,于是偏过头去看——


那是他第一次见到卡卡流泪,画般俊美的男人眼角一滴一滴地滑落晶莹。


“我愿意。”天使轻轻地回答。


树荫下的卡卡回想起很多,想起克里斯因为吃醋跑到舍甫琴科家往屋里塞鞭炮,想起两个人去拉莫斯的酒吧跟他抢驻唱话筒,想起这些年来所有的情绪,快乐也好忧伤也罢,都有克里斯陪在身边。他还想起那个患得患失的自己,和克里斯那双永不说谎的眼睛。


树荫下的克里斯也握紧了卡卡的手,一如他们曾经交换过的多少个吻,走过的多少个世纪,以及还要继续往下走的多少个千年。


“我愿意。”


END.

评论(1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八号阿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