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配罗】七百年之痒02

恶魔小小与天使长长。

预警:无差,偏ck,双Mpreg有生子,不喜请红叉,多谢您

配角成群提及,恶趣味使然,OOC。

没有逻辑,毫不科学,私设颇多,胡说八道。



二、


克里斯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在一条楼梯上,前面站着一列白色球衣的人,右侧对手高高矮矮看不真切。


鼓膜里声音糊成一片,外面还有什么合唱在躁动,面前的球衣上字迹像打了马赛克一样连数字都看不清,他下意识地往旁边探身想看看都有谁,恰巧一个金色的脑袋从队伍里探出头往后看,对他笑了笑:“师兄加油,不要紧张!”


克里斯怀疑自己在做梦,从来都是自己告诉科恩特朗不要紧张。结果听到金毛这句话,好几个熟悉的脸也回头看着克里斯笑,他更确信自己在做梦了,这一排人里怎么能没有卡卡!


队伍走出去,偌大的看台上迸发出一片片白色的浪,在克里斯耳朵里都像隔着一层纱。他感到不痛快,要么就排山倒海震天响地来,要么就干脆什么都别让他听到,这么糊着像自己蒙着棉被把谁揍一顿。


“欢迎来到伯纳乌大学体育场!”DJ的声音倒是很清晰,大概因为克里斯听过无数遍已经能背下来了。“在这里即将进行第五百六十二届两界学院杯四分之一决赛,伯纳乌大学主场对阵@#?%大学。”


这电流音是怎么回事?后面那个单词是什么大学?


“老生常谈时间。为和平与安全起见,请所有球员遵守以下条例:


严禁任何球员使用翅膀,请在场外事先将其隐藏,一旦违反将被逐出场外;


严禁天使球员使用光环发出耀光妨碍对方球员视线;


严禁恶魔球员使用头角撞击、使用尾巴鞭打或缠绕对方球员;


严禁任何形式的种族歧视及人身攻击。”


赛前守则克里斯还是很愿意听的,早在球员通道里他就把所有该隐藏的藏好了,就等开赛。等了半天没有哨声,只有叮铃铃的上课铃声从远方传来,旁边本泽马跟他交头接耳:“大哥,待会儿家政课要做低脂营养早餐,你跟我一组好吧。”


什么玩意儿?他在伯纳乌堂堂一个经济学硕士哪里来的家政课?克里斯正纳闷为什么还没开赛,不知道谁推了他一把,场边裁判招手示意他过去,克里斯猛地一哆嗦,低头看看手臂,赫然系着队长袖标。


敢情这还是个魔幻现实主义的梦。从来没在伯纳乌当过队长的克里斯竟然开始好奇还有什么光怪陆离的设定在等着他,结果走过去定睛一看,裁判旁边站着的另一位队长显然是当年还只是自己男朋友的水嫩版卡卡。


克里斯只跟卡卡对阵过一次,是老特拉福德商学院和圣西罗政法大学的友谊赛。那时两人还在读大三,比赛踢就踢完了,一个在地狱一个在天国没太多交集,直到双双保研进伯纳乌才算正式认识。谁能想到这么个妙人就被他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泡到手了呢?现在想想当年谁泡谁还真说不清楚。


然而在伯纳乌与卡卡踢比赛只能是队内训练,正儿八经上整个赛场较量还是头一回,十分新鲜。梦里的卡卡像个人偶,长得好看也就罢了,还不说话,光顾着微笑。开球后克里斯也没急着往前跑,既然知道是在做梦,那么这个梦的主导权也就到了自己手里。还没来得及多观察,从后面跑上来两个对方后防球员,回头盯着他看。


一阵不知道该气还是该笑的脱力感席卷而来,两个年轻人一个是卢卡一个是junior。与儿子们在赛场相见就是真正的天方夜谭了,休息日上街玩球的时候他们二打一几乎就没赢过自己,这时候跑上来防守也是胆肥。


然而这个梦似乎存心不遂克里斯的意,教学楼的上课铃吵个没完没了,声音还有越来越近的趋势;克里斯眉头紧锁想抱怨两句,卢卡却抢先发言了。


“老爹老爸你们起了没有!说好的要给我们做低脂营养早餐呢?我们都自己做好吃完要去上学了你们还没醒吗!”


克里斯:“?”


身后传来丈夫游魂般的声音:“宝宝们让daddy和papa多睡一会儿……”


克里斯把手从被子里挣扎着伸出来,关掉聒噪不停的闹钟,醒了醒神发现自己整个人罩在被子下,外面还压着一个睡得仿佛昏迷的天使。


结婚七百年了,克里斯依然没弄懂卡卡每次出差回家后扑朔迷离的睡姿。他只好使劲从被窝里钻出个一头半角来,然后把外面光溜溜白花花的躯体卷回去,掖好被子,末了在光洁额头上吧唧一口。


这么折腾卡卡还没醒,看来这次出差真的很累。克里斯不止一次希望丈夫能转到清闲些的岗位,官职越往上升越辛劳,近百年卡卡的身体素质逐渐下降,眼睛底下总是覆着淡淡的青,看得他心疼。但卡卡脾气倔,克里斯又说不过他——每一位外交官都有一张厉害的嘴。克里斯蹑手蹑脚洗漱,小心翼翼地穿好衣服开门下楼,卢卡和junior已经上学去了,餐厅里的牛奶冒着热气。


他发现如今一点细微的事情都足以让自己感到满足。儿子们长大了,还都英俊懂事,或许两三百年后就会找到心仪的漂亮天使或者恶魔,认认真真谈场奔着婚姻而去的恋爱,再两三百年他们夫夫俩就能抱上孙子孙女。


在遇到卡卡之前克里斯从不觉得自己会早婚,他是他独一人的皇帝,以为自己只会认真地爱自己;可之后仿佛一切都顺理成章,他耿直地、毫无保留地喜欢卡卡,坚定炽热。克里斯有过随性的动心,却没有过轰轰烈烈又暖如初春的爱情,卡卡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


卧室的门轻轻响动,克里斯带着唇畔一圈白色奶渍抬头看去,卡卡穿着宽松的衬衫睡眼惺忪地倚在楼梯边,下巴上还有没擦干净的剃须泡沫。


“牛奶?”天使茫然开口,朦胧的小嗓音带着沙哑。


克里斯点点头。


卡卡勾着嘴角笑了一下。


“让我也尝一口?”


克里斯放下牛奶,一步一步走上楼去。


TBC.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八号阿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