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配罗】七百年之痒01

恶魔小小与天使长长。

预警:无差,偏ck,双Mpreg有生子,不喜请红叉,多谢您

配角成群提及,恶趣味使然,OOC。

没有逻辑,毫不科学,私设颇多,胡说八道。



一、


克里斯蒂亚诺收到信息的时候正在听报告。


“下午五点家长会,别忘了。”卡卡给他发了这么一条。


克里斯真想忘了这回事。偏偏在结婚七百周年纪念日的当天开家长会,从大儿子口中得知时他恨不得冲到学校去跟教导主任打一架,还是二儿子一脸“爹算了算了”的愁苦样子把他拦下来。


那帮人根本不知道自己给出差好几个月终于回家的丈夫布置了多美的庭院、多棒的烛光晚餐、多浪漫的月下小酌!甚至还有儿子们漂亮的成绩单!


克里斯给junior发消息一再确认:“你没在学校给我捅什么篓子吧?”


“没有!撒旦保佑真的没有!老爹你问我八回了!”


比junior高两个年级的卢卡可以作证,弟弟这段时间真的很乖,没有搞事,没有泡妞,球队训练都没去,每天跟他窝在一个房间里补习,不然哪来的漂亮成绩单。但卢卡也不喜欢家长会,毕竟不是所有孩子都能拥有一对越来越出名的父亲。


三天两头上报纸的那种出名。


且不说平时常被同学前呼后拥围着,兄弟俩都知道自己挺好看的,但如果同学们嘴里嚷嚷着“你爸爸好帅啊”“他们会来接你们放学吗”,脾气再好也不乐意。


克里斯继续发问:“万一你爸回家了而我还在学校怎么办?”这是个严重的问题。


“……我去接老爸?”junior出谋划策。


“可以,帮我拖住他,别让他进院子。”


卡卡和克里斯很少能一起休假,所以几乎每次家长会都是一个人两个班来回跑。再怎么抗拒,听完报告的克里斯也只能收拾收拾早早下班飞往学校,不多时一个高大挺拔英俊倜傥的恶魔就出现在校门口,接受一众家长的注目礼,由出来迎接的卢卡带进去。


“老规矩,长话短说速战速决啊。”克里斯往下勾了勾墨镜,露出一双隼目要把班主任盯出个洞来,一手拍在他肩膀上。


格列兹曼老师翻了个白眼:“……行吧。”


家长们就看见那位地狱首富西装笔挺皮鞋锃亮,外套一脱尾巴一勾拉开卢卡的凳子,暗红色领带扯下来叠好塞进裤兜里,然后对着讲台上的班主任抬了抬下巴,仿佛是来开会的总裁催促主持人赶紧开始——的确是刚从会议室里出来的总裁没错。


幻灯片还没打开,窗外一片哗然,学生们一个个扒在围栏上看,就连对面教学楼的窗口都映出几个家长好奇的脸。恶魔男孩提着行李箱,天使挥着羽翼紧随其后从天而降,棕发柔软,眼神温和,在夕阳下闪着圣光。


克里斯目瞪口呆。那美好的人透过窗子看见了他,对他笑了笑,落在楼下某个教室门前,引起海浪般的惊呼。


卡卡为什么过来了?junior这臭小子!克里斯拇指在移动终端键盘上翻飞。


“我的儿!你这是干什么!”


“拖住老爸啊?”


“他风尘仆仆舟车劳顿出差归来你就让他来开家长会?!”


“你还不让他进院子呢!”


克里斯正语塞,另一个儿子的消息冒了出来。


“……你们一定要在咱们四人群里说这个吗?”


我的撒旦啊。克里斯把移动终端往抽屉里一丢,捂起脸来逃避现实。


日头沉落。克里斯到楼下教室的时候,迪巴拉老师正拉着卡卡红光满面地夸junior,说这孩子讲文明懂礼貌、尊敬老师团结同学、还带领球队给学校争光,卡卡也笑吟吟地听着。七百年的老夫老夫了,克里斯知道卡卡心里在想什么,绝对是“我就听你瞎吹吧”,他忍着没笑走到旁边一起听,年轻的班主任反而不敢说话了。


克里斯一脸无辜,卡卡笑着向老师道别,然后对junior和卢卡招招手:“回家了。”


儿子们把公文包和行李提进屋里,夫夫二人站在院门口大眼瞪小眼。克里斯隐隐有些冷汗,看样子卡卡是无论如何不愿意往前迈一步了,他仔细考虑着把人扛进去的可能性有多大。丈夫一脸云淡风轻,仿佛早晨上班前等一个临别吻,或者一个无关紧要的小小解释。


“不让我进院子,嗯?”


哦,开始了。卡卡甚至是微笑着问出这句话,每到这种情况克里斯就紧张。“呃,孩子们应该把晚餐都准备妥当了,吃饭吧。”


克里斯知道卡卡根本没有生气。虽然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这个结婚纪念日看上去略显仓促,但好歹花园里的花都开得很旺,餐桌上都是卡卡爱吃的,果汁有胜过美酒的香醇,事先冻好的冰淇淋长得滑稽可爱。庭院里烛光摇曳,孩子们在楼上做作业,克里斯拉着卡卡躺在草坪上吹晚风。


据说婚后第七个世纪会有“七百年之痒”,但不知道是两人都太忙的原因还是别的什么,连吵架都很少。不知道爱情会在什么时候慢慢淡下来,在什么时候默默转变为亲情,他们不愿考虑太多,只想一步一步稳稳地走下去。


卡卡头顶的光环在朦胧夜色下发着柔光。克里斯偏过头去看,那张近乎完美的脸在光环的映照下格外柔和。见丈夫看自己,卡卡也盯回去,于是两人就在风中交换了一个绵长缱绻的吻。吻毕却没有人动作,恶魔只是轻轻趴在天使的身上,把脸埋在线条优美的颈窝,深深呼吸,然后收紧手臂搂住爱人略带些肉感的腰。


“上头给了我三天的假。”克里斯听见这句话的时候认真地反应了一下,然后猛地从卡卡身上抬起身。


“那我也放假!”


卡卡哭笑不得:“公司怎么办?”


克里斯一本正经:“我是老大,他们不敢有怨言。”


“我不是这个意思……”话虽如此,但温暖和满足都是真的。卡卡伸手揉了揉丈夫后脑勺的碎毛:“这三天有什么安排?”


克里斯邪笑着舔了舔嘴唇:“别出门了,在房间里做点舒服的事情吧。”


天使把手伸向恶魔的额头。


“啊!宝贝快松手!不要掰——啊疼疼疼我的角——”


TBC.

评论(14)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八号阿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