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谈】放宽心

人一生病就想东想西极度敏感。

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连感冒都不要感冒,各种烂事连有都没有,每天阳光欢脱,hahappyppy ririchch明年开奥迪。

请照顾好自己的肠胃,一定要吃饭,实在没空的时候士○架横扫饥饿做回自己,胃不舒服别扛着,好胃药斯○舒。

活着高兴真的贼简单,单位一个讨厌的同事辞职了,吃的麻辣烫多给了一根香肠,抑或半夜下班回家发现头顶满天星斗,还有猫猫莫名过来蹭蹭你。

盼头是自己给自己找的……实在太累的时候,请给自己找份大餐,一个人吃,不用顾虑别人的味觉;或者订一次不太贵的泰式精油马杀鸡,盲人推拿,小保健泡泡脚汗汗蒸怎么都行,啥也比不过自个儿舒爽。

半夜如果大脑太活跃,可以打开你珍藏的小盘盘,听一听你爱的声优数羊叫床,别放任自己去想工作或者以后的生活。来日方长。

请比我爱你们更爱自己,我的朋友。遇到你们真好。

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脑子浑。

 
评论(3)
热度(4)
© 四十八号阿渣 / Powered by LOFTER